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信息 -> 正文
医学影像学教研室
2011-06-17 08:53:14    来源:   作者:      浏览:

    杜龙庭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襄樊市放射诊断专业主任委员,湖北省放射诊断专业委员,湖北省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从事影像诊断工作20年,擅长MR技术及诊断,对神经系统、脊柱、骨关节、肝脏等各类疑难病变的影像诊断有丰富的经验。

    魏敏  主任医师,教授。湖北省医学会超声学会委员会委员,襄樊市超声诊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襄樊市自然科学类学会(超声诊断)学科带头人,襄樊市医学会理事,襄樊市司法医学鉴定委员会委员,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常务编委。长期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超声诊断经验,在省内外有较高的知名度。尤其擅长腹部、外周血管及小器官疾病的超声诊断,主持开展多项新业务新技术及科研项目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著,如四维与二维超声联合诊断胎儿畸形的研究2007年度襄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王敬忠  湖北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北省医学会放射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襄樊市放射学会委员。从事介入诊断与治疗工作18年,能够熟练处理本专业的各类疑难疾病,精通各类介入手术。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并分别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在国内各级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罗锐  大学本科。湖北省放射影像技术学会委员、襄樊市放射影像专业委员会常委兼秘书长。湖北高职高专“十一五”规划教材《医学影像诊断》副主编。从事放射影像诊断工作近20年,擅长于乳腺、骨关节、消化系统等疾病的影像诊断。

 

 

 

 



上一条:肿瘤学教研室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