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校与华农共同举办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联合培养研讨会
2020-10-16 09:35:28    来源:   作者:    浏览:

(医学院 通讯员 熊真)为共同探索高校与医疗机构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生物医药领域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有效模式,10月12日上午,我校及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与华中农业大学共同举办的“学校与医院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和学校研究生处、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6名联合培养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农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安江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议首先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署和合作导师聘任仪式。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镇志勇、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梁英、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邢辉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联合培养框架协议书。我校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科室业务骨干和医学院专任教师共12人被聘为专业学位硕士合作指导教师。


三方签订联合培养框架协议

     在培养模式研讨环节,华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黄姗为大家介绍了新修订的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培养方案和学校专硕人才培养基本要求。合作三方负责人和受聘导师围绕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方式、学制安排、课程设置、课题方向、毕业要求、导师职责、条件支持等议题进行广泛讨论。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导师结队进行一对一交流,参观实验室,并与联合培养学生进行了交流。

 

审稿人:肖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