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2016-03-09 10:17:49    来源:   作者: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张敏)2016年3月8日上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应医学院院长毛春邀请,匹茨堡大学医学院王清德博士特别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我院分管科研的领导、科研秘书以及申报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王教授具体介绍了在申报过程中的详细流程与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项目查新与研究基础的准备等;对本年度的6位申报人进行了客观细致的指导,针对各位申报人的标书题目与摘要逐字逐句的进行了修改。最后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较为详细的解答。
   这次会议的召开让医学院教师的意识到自己的标书还有很大的修改空间,王教授的指导也为教师们撰写项目标书提供了更确定的目标方向。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