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临床学院喜获两项湖北省科技进步奖
2013-09-11 08:43:33    来源: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李道坤)近日,从湖北省政府网站获悉,我院临床学院喜获2013年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分别为丁祥武、罗和生、汪享桂等完成的《Eag1和hERG1钾通道与消化道肿瘤的相关性研究》项目和周毅、黄星、刘汉东等完成的《应用锁孔手术技术治疗颅内动脉瘤的系列研究》项目。
    湖北省科技奖是湖北省政府设立的科技最高奖项,重点奖励科学发现和技术发明原始性创新、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培育战略性产业、促进城市安全、健康生态发展和推进区县创新能力和经济发展的重大科技成果,获得该奖项是对省内科技工作者的最大肯定和奖励。
    我院临床学院能够取得此奖项,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科研实力和我院领导对科研的重视。是继2013年我院取得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后的又一大喜讯,是我院科研事业取得的历史性突破,这与我院科技工作者科研成果的凝练与积累是分不开的。殷切的希望我院广大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在科研过程中注重成果的表达与梳理,及时做好成果鉴定、申报工作,在科技奖励工作中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