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医学院学科建设”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7-04-14 09:17:45    来源:   作者: 李道坤      浏览:

根据《医学院学科建设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和《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各级学科(群)设立开放基金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规定,现发布医学院基础与临床医学学科建设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一、开放基金项目的设立原则

   侧重临床医学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将立足于个学科方向(心血管病学妇产科学肿瘤学神经病学骨科学分子医学襄阳市重点实验平台,通过设立开放基金面向全校发布课题若干项,旨在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汇聚学科研究重点,培育学科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以促进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基础与临床医学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现发布医学院基础与临床医学学科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二、开放基金项目的申请方式

    采取自由申报的方式(详见附件)。

    三、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人资格及要求

1、申请者为本校在职教师、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及相关社会人士。

2、以往申报医学院开放基金项目获准立项而未结题者不能再次申报。

   四、项目申请与管理

   1、总项目数为5项,每一项资助金额为1万元,共计5万元

2、本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一年,所有成果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超过资助周期的成果本年度不予资助。

3、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受理日期为2017年4月10日—4月20日,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一份。本年度开放课题将在2017年4月22日左右组织评审,并于2017年4月25日之前公布结果,2017年4月26日开始执行。

4、有意申报者请于2017年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递交到医学院科学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医学院科学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医学院3楼302),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李道坤

电子邮箱:117749241@qq.com

电话:15171009818(短号689818)

附件1、申报指南

附件2、医学院学科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