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学院党委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1 16:18:33    来源:   作者:    浏览:

根据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1010日下午,学院党委分别组织了3个层面的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召集了党政办、科技办、教学办、实验学部全体人员;党委副书记李健强召集了学工办、全体班主任;副院长李君召集部分教师代表。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大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综合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

孙维权要求,各召集人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对于反映的问题,要立查立改,能够当下改的,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积极争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领导支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给师生一个满意答复。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