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观影活动
2023-03-08 12:58:58    来源:   作者: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廖诗英)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快乐的生活和工作氛围,35日晚,基础医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基础医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满江红》,为学院女教职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QQ图片20230306110101

电影《满江红》讲述了一群义士在宋朝与金人和谈前夕与秦桧斗智斗勇、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的传奇故事。影片突出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和爱国精神,全军将士复诵《满江红》的情景让在场教师深感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QQ图片20230306110052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