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基础医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寝室大扫除活动
2023-03-15 16:39:26    来源:   作者:    浏览: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丁 芮)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了使学生有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舒适温馨的寝室氛围,我院于2023年3月9日下午开展了爱国卫生寝室大扫除活动,参加对象为基础医学院全体同学。

在本次寝室大扫除活动中,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对寝室的地板,墙壁,床底,死角以及窗户玻璃进行了“搬家式”的清扫,也对各自生活物品进行了整理。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明确分工,通力合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干的热火朝天,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各位同学的齐心协力,宿舍变得更加整洁舒适。下午5点,辅导员张江予认真耐心的检查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又温暖的谈话,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建议,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爱国卫生寝室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寝室卫生环境,还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讲卫生爱干净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独立自主的良好生活习惯,更加激发了同学们“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积极上进的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