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21-09-10 15:53:52    来源:   作者: 姜洪溪   浏览:

99日上午,医学部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校长、医学部主任丁世学出席会议,勉励新生志存高远、治学修心、追求卓越,做厚德博学、崇医济世的新时代医者。医学部2021级新生,在校生代表,学校附属医院相关领导,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21级新生代表、临床2112班的宋彬丰同学,在校生代表、临床1911班的周游同学,教师代表翟立红博士先后发言。附属襄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邢辉教授代表五家附属医院,寄语全体2021级新生:要担当有为、人文情怀、胸怀宽广、终身学习。

丁世学作《厚德博学崇医济世 做新时代医者》的讲话。丁世学回顾了学校医学教育开办11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回忆了学校、附属医院、校友及在校学生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体现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践行的“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誓言,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志存高远,做勇于担当的医者;要治学修心,做有人文情怀的医者;要追求卓越,做医术精湛的医者,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新时代为背景,以湖北文理学院为舞台,上演青春故事,描绘美好人生。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