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举办“我校•我来爱”系列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9 14:44:50    来源:   作者:    浏览:

(基础医学院教工通讯员 张玉琴)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三八妇女节”欢乐祥和的氛围,培养基础医学院职工健康生活习惯和知校、爱校情怀,按照基础医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38日基础医学院庆“三八妇女节”暨“我校我来爱”活动如期举行。

基础医学院各班级学生一大早就布置好了展板,上面写满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在教室里、办公室里,学生代表为了老师们送去了鲜花、贺卡等祝福!

下午分三个阶段展开系列活动,历时3个小时。第一阶段,户外健步走10公里。130医学楼门口,医学部、基础医学院领导及全体职工合影纪念,仪式正式启动。党委书记孙维权代表医学部及基础医学院领导祝贺女职工节日快乐!徒步路线:医学院——樱桃沟——大旗山后山公路——草庐剧场——校园南区后门——南区“武汉大学襄阳分校旧址” 所在位置——校史馆——医学楼。第二阶段,办学溯源。下午330分,全体参与徒步的职工参观“武汉大学襄阳分校旧址” 纪念碑、三栋武汉大学襄阳分校宿舍等,聆听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李健强、女工福利委员张玉琴等为老师们讲述学校办学的渊源历史,老师们听得很认真。第三阶段,追溯历史,了解校情。参观完南校区,步行至学校校史馆,按照“卧龙图腾”——“卧龙溯源”——“龙吟待时”——“龙腾致远”的顺序,全面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过程、成果与未来展望。

    基础医学院老师绝大部分来自外省,都是青年教师,大部分老师没有契机去全面了解学校的历史。这次活动的开展,老师们都感慨颇多,“我们学校的历史还这么悠久呀”“以前真没有专门了解过学校的办学历程”“我们学校能取得成果真不容易呀”“我们也真要发奋图强,争取若干年后也能让自己进入校史馆”“那个孙玉晴,真不简单!”........

   整个活动过程在开心与交流、认真与沉思、欣温与展望、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