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张彦铎看望基础医学院教职工
2022-09-09 15:41:06    来源:   作者:    浏览:

9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铎到基础医学院看望在岗教职工。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后保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张彦铎首先来到分子医学实验中心,慰问正在进行科研实验的老师们,了解实验项目进展情况,鼓励大家多做实验研究,早出科研成果。

张彦铎边参观有关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功能与设备情况,边与基础医学院有关人员交流,鼓励基础医学院在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一楼大厅,张彦铎仔细察看文化墙建设情况,与基础医学院领导就基础医学院部训、医学生誓言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彦铎与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合影留念,并预祝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第38个教师节节日快乐!预祝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