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
2022-09-24 08:35:54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922日下午,医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主持,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临床医学院、护理系、医学检验与技术系专职工作人员与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作了“以案说德”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会上孙维权主讲题为《沐清廉春风,谋医科高质量发展》的廉政党课。孙维权从三个方面引导大家如何从自身出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端教风”“正学风”,营造清正廉洁的学院文化。广大教职工要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传统优秀历史文化经典和先进表率事迹,进一步端正教风学风,从思想和行动上筑实医学教育发展的软实力,为医学院营造具有凝聚力、影响力、生命力的文化。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履职尽责,着力培养“五术”医学人才。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履职担当,厘清办学职能逻辑,筑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培养具有“救死扶伤的道术,心中有爱的仁术,知识扎实的学术,本领过硬的技术,方法科学的艺术”的“五术”医学人才。要实时回想、驻足并展望我们的事业,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按照学校新的学科专业定位要求,在未来综合性大学的宏伟架构中,实现我们真正的“医学优势”。

孙维权强调,医学部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教职工的努力,必须把自身打造好,才能带领学院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