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4 10:08:25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1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全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重要精神和深刻意义、党章修正案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阐述进行了重点讲解。副院长肖娟、甘云波谈了学习体会。

李健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作为高校教师,应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更新教育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