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2023-03-10 13:23:59    来源:   作者:    浏览: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1612月,其前身是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实验学部。中心包括医学形态学实验室、医学机能学实验室、医学病原与免疫学实验室和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中心目前实验用房24间,面积3000多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近2200多台件,总价值约1421.964万元。

中心现有专职实验技术人员7人,工勤1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3人。兼职实验教师33人,为分布在各个学系承担实验课的教师。承担医学部3个专业24门实验课程。中心本着“夯实基础、提升能力、积极创新”的教学理念,以培养具备人文素养和岗位胜任力的创新型医学人才为核心,实施基础性、综合性、创新性三个层次的实验教学,把人文与医学、基础与临床、教学与科研、实训与虚拟仿真、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的原则贯穿于教学全过程。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始终把实验教学与理论教学摆在同等重要的地位,统筹协调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关系。根据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部“高起点、高质量、创特色”的整体办学定位,依托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4个教学实验平台,着力把中心建设成为具有明显特色、校内一流,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省级实验教学示范基地。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