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信息 -> 正文
诊断学教研室
2011-06-17 08:55:49    来源:   作者:      浏览:

    常丽英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湖北省病理生理学会委员。从事神经内科工作20年,诊疗技术全面,尤其对脑血管疾病如:头痛、健忘、睡眠障碍、抑郁等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心理咨询及心理治疗。目前承担一项湖北省科委科技攻关课题和一项湖北省卫生厅科研课题。有三项课题分别获20042005年襄樊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06年获襄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在中华系列期刊、统计源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李彬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教授。湖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湖北省医学会襄樊市心血管病学会秘书,湖北省医学会襄樊市老年病学会委员。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及科研、教学工作近20年,在心血管内科疾病诊治及心脏病介入手术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包括冠心病介入诊治、快速心律失常射频消融、起搏器植入术、先心病介入、二尖瓣狭窄球囊扩张术等手术。多年来致力于心力衰竭、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3项,主持湖北省自然基金资助项目1项、襄樊市科技攻关项目1项,院内课题2项。参与北京阜外医院及北京乔治中心主持的大型临床试验2项。研究成果获2006年襄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2007年襄樊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先后在国内外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6篇为SCI收录;参编《心血管病免疫学》。获2008年襄樊市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刘永胜  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襄樊市心血管病学会学术秘书。从事各种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危重病的诊治;老年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承担襄樊市干部保健任务;专业特长为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在冠心病PCI术、快速性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永久性起搏器植入术、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术等多种心脏介入诊治技术领域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一条:眼科学教研室
下一条:肿瘤学教研室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