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信息 -> 正文
眼科学教研室
2011-06-17 08:56:06    来源:   作者:      浏览:

    黄毅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湖北省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襄樊市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襄樊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成员。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4年,先后多次到国内著名眼科医院进修学习,对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及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较深造诣。2000年在我市率先开展多种新式抗青光眼手术,如复合式小梁切除术、非穿透小梁切除术、房水引流阀植入术等,使我院青光眼的诊疗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能熟练完成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或现代囊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能熟练完成视网膜脱离的巩膜扣带或玻璃体切除联合眼内光凝、眼内填充术,能开展眼眶肿瘤开眶摘除、眼眶骨折复位固定等眼眶手术。对眼科疑难杂症的诊断治疗也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毛晓春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多年来一直从事眼科医疗及科研教学工作,先后在国内多家一流眼科医院及综合性医院研究学习。具有深厚的眼科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临床经验,研究方向:眼前段相关疾病的研究,包括白内障发病机制及临床手术治疗研究、角膜损伤与治疗的研究、原发及继发性青光眼的发病机制、眼科影像学研究等。能开展各种眼科手术,尤其是眼科显微手术,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加人工晶体植入术,后房人工晶体悬吊术,白内障青光眼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青光眼小梁切除术及各种抗青光眼手术,各种类型眼外伤手术等。

    史慧敏  副主任医师。从事眼科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近20年,1999年至2000年在上海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科医院进修学习,对各类青光眼疾病的诊治有较深入的研究。尤其对青光眼、白内障、眼外伤、眼底病等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开展青光眼、白内障、各类复杂的眼外伤、眼部整形等手术。在统计源期刊上共发表论文十余篇。



下一条:诊断学教研室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