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信息 -> 正文
耳鼻咽喉科学教研室
2011-06-17 08:56:23    来源:   作者:      浏览:

    王鹏举  主任医师,临床医学硕士,副教授。湖北省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北省声学委员会委员,襄樊市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编委,享受襄樊市政府津贴。对耳鼻咽喉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及危急诊处理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在鼻科疾病、鼻内窥镜手术、头颈外科手术、喉显微外科手术及鼾症的治疗方面有显著特长。

    罗鸿  副主任医师,临床医学硕士。曾在上海眼耳鼻咽喉医院进修学习。对耳鼻咽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危急诊的处理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听力疾病、咽喉嗓音疾病的诊治及耳显微外科手术、耳鼻咽喉常规手术方面有特长。

    曾立刚  主任医师。对耳鼻咽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急诊的处理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咽喉嗓音疾病、过敏性鼻炎的诊治及耳鼻咽喉常规手术方面有特长。

    柯赛雄  副主任医师,湖北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对耳鼻咽喉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及危急诊的处理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在喉癌、下咽癌、头颈肿瘤、甲状腺肿瘤的诊治以及头颈外科手术、耳鼻咽喉常规手术方面有特长。

 

 

 



上一条:儿科学教研室
下一条:眼科学教研室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