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信息 -> 正文
麻醉学教研室
2011-07-01 16:21:16    来源:   作者:      浏览:

    李明强  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现任湖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务委员、襄樊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湖北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临床医学教育学组委员。具有较强的临床科研创新能力,负责组织多项科研课题的选题、立项、实施和成果总结鉴定工作,自主研制的“可塑性弹性气管插管引导管芯”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临床应用论文在核心期刊发表,并获襄樊市08年科技奖技术发明三等奖;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并多次获得优秀论文奖。

    郑彬  副主任医师,熟练掌握各类手术的麻醉方法,具有较丰富的临床麻醉经验;对各种急慢性疼痛的治疗有较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肩周炎、骨性膝关节炎、带状疱疹痛的治疗。

    周立文  副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襄樊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委员。自1992年从事临床麻醉工作,熟练掌握麻醉科各项常规操作,能独立处理麻醉期间发生的异常、紧急情况和急危重病人的麻醉管理。获武汉大学医学院麻醉学博士学位,曾在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麻醉科进修学习一年。现主要从事心胸外科、颅脑外科、复杂疑难心内直视手术的麻醉工作。并具有较强的科研设计和实施能力,已在SCI期刊、中华系列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参编已出版专著1部。

 

 

 



下一条:内科学教研室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