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精品课堂”建设---医学院开展教学观摩课
2020-09-11 13:44:07    来源:   作者: 李菊,樊莉   浏览:

   (医学院通讯员:李菊,樊莉)911日上午医学院319教室举行了《病理生理学》观摩课。授课教师是医学院“精品课堂”一等奖获得者刘倩蓉老师,她曾参加过学校“新进教师基本功大赛”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获得较好成绩。学院领导孙维权、李健强、肖娟、甘云波和所有无课老师观摩了本次课程。

2

刘倩蓉老师授课中

课程开场以故事形式引导学生回顾上节课重要知识点,并巧妙衔接本堂课主要内容,营造出一个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在授课过程中刘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水、电解质代谢紊乱的概念、分类、原因及机制,灵活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层层深入,不仅重难点突出,而且积极与学生互动,很好的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并强化学生对知识点的记忆,到场观摩的教师均受益匪浅

1

认真听课的学生和教师

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好地发挥了精品课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利于促进全体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反思,从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审核:甘云波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