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砥砺前行跨越发展——医学院教师节成果展
2020-09-07 10:04:59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医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目标,认真践行“十三五”规划,积极谋划学院科学发展新措施,努力发扬隆中精神。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各项事业有了新的突破与发展,取得较好的成绩。

不断夯实思政基础,彰显师者引领作用

学院围绕“医学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召开系列教育沙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夯实思政基础;学习附属医院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彰显医者师者的引领示范作用。

在线思政沙龙

笑语欢歌迎佳节,同心协力做教研

恰遇教师来临之际,我院教师以丰硕的教研成绩献礼教师节。

弘扬大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今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再创佳绩。

打造精品课堂,提升教学能力

学院通过组织精品课比赛,努力打造有思想、有内容、有温度的课程思政“金课”,提高全体教师教学能力。

说明: IMG_256说明: G:\医学院\医学院文件\金课\精品课评比\2019年精品课比赛\医学院第四届精品课颁奖合影照片20191221\医学院第四届精品课颁奖合影照片\IMG20191221111037.jpg

说明: G:\医学院\医学院文件\金课\精品课评比\2019年精品课比赛\医学院第四届精品课颁奖合影照片20191221\医学院第四届精品课颁奖合影照片\IMG20191221110939.jpg说明: G:\医学院\医学院文件\金课\精品课评比\2019年精品课比赛\医学院第四届精品课颁奖合影照片20191221\医学院第四届精品课颁奖合影照片\IMG20191221110832.jpg

获奖教师合影

统筹谋划在线教学,精心组织线上考场

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总目标,统筹谋划线上授课要求与管理方式,引导教师对在线教学常态开展教学研究。同时,精心组织线上考场,创新考试模式。

线上教学经验交流

在线教学沙龙

成绩只代表过去,“十四五”乃至将来,我院会更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