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校申报增设口腔医学本科专业通过湖北省初评
2022-09-07 10:54:21    来源:   作者:    浏览:

(医学部 通讯员 杨大刚)9月6日,学校申报增设口腔医学专业接受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评估。评估会由省卫生健康委牵头组织,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张飚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刘加荣教授、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张锦枫、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张有元等为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参加评估会并讲话,评估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医学部主任毛春主持。

评估会现场 李平摄

    会上,张樊对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主管部门表示诚挚感谢,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医学教育和口腔医学专业申报情况。

现场考评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审核培养方案、实地考察办学条件、讨论质询后,向学校反馈了专家组意见,一致同意学校申报增设口腔医学专业,同时对申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张樊对专家组给予学校专业申报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照单全收、全力整改。

   医学部和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现场考察评估会。

   据悉,口腔医学本科专业属国控专业,需要先通过省卫健委和教育厅的联合初评,才能上报教育部进行终评。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