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博士团队与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团队开展学术研讨
2022-10-15 16:47:09    来源:   作者:    浏览:

(医学部 通讯员 肖虹)10月15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娟博士一行到附属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与风湿免疫科主任张安兵及团队就风湿免疫方向的临床研究开展学术研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会上,张安兵介绍了风湿免疫科疾病诊疗现状,并结合该科诊疗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做了相应介绍,希望通过和肖娟博士的科研团队合作,找到疾病中特异性强的标记物,能够指导临床诊疗,推进风湿免疫诊疗精准化。

肖娟博士及团队成员王可、刘明明、肖虹等就RASLE的临床诊疗新进展做了进一步了解,初步达成临床科研合作意向。

肖娟博士表示,此次基础医学院以科研为媒,与临床深度融合,在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开展以及科研文本撰写等多层面,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优势互补的共赢局面。

据悉,肖娟博士团队与附属医院临床科室不断产出科研成果,下一步肖娟博士团队将携手更多的临床科室,深化科研合作交流,助力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深度融合。

                                                                                        审稿:肖娟

 【院处动态】原文链接:ttp://www.hbuas.edu.cn/info/1044/12884.htm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