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人体解剖学团队:积极线上备课,充分保障教学质量
2022-11-23 15:41:50    来源: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杜奥玲)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在停课不停学的原则下,如何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师团队20221122日在微信、腾讯会议等平台对《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两门课程,积极主动地开展线上集体备课活动。虽受疫情影响封控在家,但老师们的备课热情丝毫未减,备课会上你一言我一语,汇骨干教师丰富经验,集青年教师活跃思维,充分探讨、深入研究,最终形成共识。本次备课活动拓宽了线上教学思路,尤其是对缺乏足够线上教学实践经验的年轻教师,集体备课显得尤为重要,不仅增强了团队意识,更是确保了每堂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

说明: Y)XG_5H8{KKZ6W9V$17EGV0

“凡预则立,不预则废”,教师们对线上教学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测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在腾讯会议中进行了测试,如教学课件及教学课堂视频效果。根据本学期三个专业,两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准备好各个班级的教学线上授课计划。积极加强课堂监管力度,及时提问、反馈。保证学生学有所获,有不会的问题及时线上提问,教师及时进行线上答疑。此次线上集体备课活动效果显著,为今后线上相关教研活动提供了有力遵循。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