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获得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2015-08-27 08:44:22    来源:   作者: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张敏)近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院共有2项青年基金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生化与分子生物学部翟立红老师的“玉米ZMAGO18b特异性结合小RNA及生物学功能”项目获得资助,资助经费为20万元; 临床学部卞芳老师的“Polysulfides介导Caveolin-1硫巯化修饰在LDL跨内皮细胞穿胞及早期As中的作用” 项目获得资助,资助经费为17.9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最高等级的科研项目之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是我院科技工作多年来不断开拓进取的反映。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人才引进培养、科研平台搭建、科研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提高了全院科技人员从事科研工作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和科研氛围,科研经费和项目数不断突破,医学院科研整体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