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喜获1项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2022-03-10 11:20:22    来源: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真)近日,从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获悉,我部基础医学院肖娟教授主持的“常见自身免疫病早期监测生物标志物发现与临床运用”项目,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这是自2016年以来,我(含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获得的第9部级成果;这也为今后进一步促进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老师们开展深度的学术交流、科研融合,不断提升科研水平,持续培育高水平成果起到激励作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医学科研人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

                                                                                                                   审稿:孙维权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