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转化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2-03-20 15:55:43    来源:   作者: 医学院      浏览:
    2012年3月19日上午10点,“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院长刘文卫同志,副院长孙维权同志,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叶恒波同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少平同志,党委副书记张美善同志,副主任康义华、马先海、龚文胜同志,医学院教授博士代表以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骨干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医学院刘文卫院长和疾控中心叶恒波书记共同为“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标志着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与市疾控中心的长期合作关系正式确立。
    接着,医学院孙维权副院长宣读了聘任该中心的8位专业人员为兼职教授、副教授的文件,刘文卫院长为兼职教师们颁发了聘书并做了讲话。刘院长表示,实践教学对提高医学专业人才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必将为下一步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赋予新的、实质性的内容。希望医学院和市疾控中心的合作顺利、愉快、成功。为促进双方合作走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逐步构建一个共同合作培育人才的新格局,为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疾控中心叶恒波书记也表示,作为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市疾控中心将承担起预防医学方面的教学、见习、实习等工作,使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拓宽学生的视野,有力促进教学水平提高。而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则利用其高校科研优势,为中心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科学研究的平台,以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该实验基地的建立,将有利于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发展与提高。(教工通讯员 崔玲)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