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转化 -> 正文
医学院院长率部赴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洽谈临床学院合作
2011-10-19 15:42:43    来源:   作者: 医学院      浏览:

    2011年10月17日,刘文卫院长、孙维权副院长率医学院行政办公、教师代表一行7人赴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就我院与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达成临床教学合作意向进行了协谈。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高小平同志,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罗祥军同志、纪委书记王琴同志、副院长王万林同志、副院长王万垠同志及党政办、科教处、护理部、后勤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王万林同志从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历史沿革、基础设施、教学管理与学科建设、教学成果等几个方面为医学院考察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高小平院长代表院方表示将加强和医学院的联络沟通,改善实习教学条件。


    双方就临床教学合作的各方面工作及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为双方今后在临床教学及其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医学院刘文卫院长高度评价了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临床实习教学方面的成绩,认为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不仅硬件建设到位,而且在软件建设上医院突出“以人为本”,注重整体效能的发挥。与医学院的联合为双方在更高领域上发展提供了契机,可以真正实现医疗、科研、教学的互动、达到人才和资源共享,以此达到双赢的目的。(教工通讯员 崔玲)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