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第22期党校开展第2次党课培训
2019-10-30 14:41:31    来源:   作者:    浏览:

(医学院 通讯员 周游)心有境界行则正,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政治信仰追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医学院第22期党校第二次培训于20191022日晚6:30在医学楼320举行,本次培训老师为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
    
孙维权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壮大的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基础,表现了中国共产党独特而强大的组织优势,继而依次讲解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所做的准备。重点批评了下列五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被动型、成长型,并以此告诫同学们:必须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谋利益的思想,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理论准备、心理准备、材料准备。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