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暨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11-08 14:44:11    来源:   作者:    浏览:

(医学院 通讯员 崔婧)116日晚于医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医学院11月党日活动暨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活动由崔婧主持,基础医学院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培以及医学院党支部联席会的各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崔婧安排读书计划,最后大家在一起观看《本色》系列视频。视频里,讲述了1790后老兵在退伍后创业开花店的故事。经过四年打拼,企业已经初具规模,而老兵们依然保持着部队的生活习惯,每天早上出操,宿舍里的被子叠成豆腐块。在节目最后的致敬环节,周炜以顾客身份下了一个聚会订单。而老兵们不知道,这场聚会的主角就是他们自己,剧组将大家多年未见的战友请到了聚会现场。当部队老连长把老连旗带到现场的时候,大家伙儿地一下站起来了,一个个大小伙子泪如泉涌。就在老兵们向连旗敬礼的一刹那,周炜找到了这群军人的一个共情点,连旗、连魂已经融入他们的骨血当中去了,即使脱下军装,依然在延续军人的血脉和情怀。
      
新时代,给了青年人更多新的平台、新机会,也对青年人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担当。当代青年人须把握自己的奋斗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唯有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方能在逐梦的路途上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