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思政与文化建设论坛】孙维权:走进医学 融入医学 为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020-10-23 08:55:10    来源:   作者:    浏览:

10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走进医学 融入医学 为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党课。

孙维权指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34号)已经印发,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文件的新内涵、新精神、新理念,全面提高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孙维权分析了学院师资规模现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融入医学教育,牢记工作职责,不推诿、不计较、不抱怨、不解释,不断提升自己,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关系。

孙维权要求全体医学人积极融入医学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把握专业、课程、学生特点,要主动学习,加强配合,增进协作。

    孙维权指出,学院正处于创业的转型时期,要认真谋划好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好 “十四五”阶段性目标,要全力以赴,为进入省属高校一流方阵添砖加瓦,开创医学教育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