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孙维权主持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2-09-14 15:55:10    来源:   作者:    浏览:

9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主持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基础医学院党委成员、科技办、学工办、教学办、综合办、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办公室负责人就 “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孙维权指出,前一阶段实践活动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还有部分工作推进缓慢,各牵头人要继续深化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于正在进行的工作加大推进力度;要继续在师生中调研,把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摸清楚,持续更新服务清单,切实展示实践活动成效。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