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洁楼道,预防流感”卫生活动
2019-11-18 15:19:16    来源:   作者:    浏览:

(医学院 通讯员 崔婧)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给大家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席会在1117日下午开展清扫寝室楼道卫生活动。此次活动以预防流感为主题,将医学院第二十二届入党积极分子聚集起来进行卫生大扫除,主要对楼道,走廊,扶手等进行打扫清洁,确保其卫生整洁。

在清扫过程中,大家带着自己的清洁工具在宿舍楼下集合。参与本次大扫除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不同的任务小组,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大家根据分组打扫每一个楼层,同学们认真擦洗着每个角落,扫地、拖地、擦门窗……就这样,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都一丝不苟的打扫,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所有人都很投入,干劲十足,并且分工合作,井井有条。他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高质量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完美地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锻炼的好机会,既能培养他们的吃苦意识,又能使他们的奉献精神得以提升,更能锻炼他们的劳动能力。而这些精神意识和能力都是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所必须具备的!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