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18 15:23:04    来源:   作者:    浏览:

(医学院 通讯员 程婷婷)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政治信仰追求,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118日晚于医学楼320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有医学院党支部联席会书记余震出席,党支部联席会大部分成员及医学院第22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比赛开始前,由参赛选手抽签随机分为4组,依次进行比赛。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要求:可采用PPT和视频剪辑等多种形式,时间为6分钟内。4组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演绎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最终评选出:郭淼,陈同,杨茜三位优秀同学。同时余震对同学们的演讲技巧加以指导,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且寄予厚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获益匪浅。守初心,担使命,才能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力量。通过演讲比赛,我们不仅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含义,更掌握了演讲的技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