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者荣耀】基础医学院学子获襄阳市“优秀科普使者”荣誉称号
2022-10-30 09:24:03    来源:   作者:    浏览:


 

(学生通讯员 高艺红)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及《湖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2 年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襄阳市科技局举办了2022年襄阳市科普讲解大赛暨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襄阳市预赛活动。基础医学院临床2011班学生黄金凤作为学校唯一代表参赛,在科技处老师的关心指导下,通过初赛、预赛的两轮角逐,获得了襄阳市优秀科普使者"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