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基础医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11-09 10:01:06    来源:   作者:    浏览: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张江予)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我院于北校区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世森、辅导员张江予及22级全体同学等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6时40分整,22级全体同学井然有序的到达升旗台下,列队形准备升旗仪式。早上七点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一声庄严的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伴随着高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而隆重。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健强发表国旗下讲话,李书记号召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责任和使命。并着重向同学们强调:“我们医学生,要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情怀融入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去。让青春在人民健康事业的火热实践中浇出绚丽之花!”

本次升旗仪式对所有师生来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课,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精神,亦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中国,担当有我!青春正当时!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