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实践活动】基础医学院举行新高考背景下未学生物及化学学生座谈会
2022-11-23 15:45:10    来源:   作者:    浏览: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肖柳欣)  在“下基层、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背景下,基础医学院1117日中午在医学楼5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探讨解决新高考实施以来未学生物及化学学生的相关课程学习问题。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世森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甘云波、专任教师余燕敏、王媛、陈华波、辅导员张江予及各班学生代表受邀参会。

座谈会上,各班未学生物或化学学生代表提出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高中已学生物和化学的同学给出了各项学习建议,余燕敏、王媛、陈华波老师也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甘云波做总结发言。甘云波指出,新高考3+1+2选科背景下同学们遇到的学习问题,是我们共同遇到的新问题,也是我们共同需要解决的问题。从学生层面来说,要树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发挥自主能动性,通过网络学习、一对一朋辈帮扶等方式提升自己。从教师层面来说,要树立学生中心理念,重视学生的困难和需求,通过线上线下辅导,提供学习资料和题库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从学院层面来说,要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可通过开设选修课等方式让同学们选修,并对教师的相关工作量予以认定。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