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习部及学习委员第一次会议
2021-10-13 09:19:56    来源:   作者:    浏览: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黄煜彬)1012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医学楼5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习部及学习委员第一次会议,分管教学副院长甘云波和督导组组长舒先涛教授与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及基础医学院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办王海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甘云波讲话,他首先感谢学习部和学习委员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一如既往地参与到教学工作中来。他指出“既然是学习委员,那么首先自己学习一定要搞好”,做其他同学学习上的榜样。而后学院督导组组长舒先涛教授针对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兼职及课堂纪律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并期望高年级学委为新生学委做好传帮带,发挥表率作用。

王海涛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教学各部门情况及学习委员工作职责,指出学习部长是校级教学信息员,学委是院级教学信息员,是学校、学院、师、生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负责教学信息的收集和上传下达,在教学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学习部成员和学委们在教学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勤奋刻苦地学习,在班级的学习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去感染和带动全班同学学习的热情,并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是教学信息反馈阶段,各位学习委员反映了部分教学设备有损坏情况,学业清理及挂科重修课程等相关工作的问题,并对一些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部及学习委员的联合会议,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及对工作规范性和纪律性的认识,增强新生对学习委员职务和学习部工作任务的了解,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工作的一次亲密交流,使新生学习委员及学习部成员明确今后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学,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审核:王海涛)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