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宋双伟到基础医学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10-15 14:48:07    来源:   作者:    浏览:

(基础医学院教工通讯员 沈小芳)202110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作了主题为“涵养清廉师德师风,培育优良学院文化”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从 “提高认识,涵养清正执教之气;增强自律,大兴廉洁育人之风;多措并举,培育优良学院文化”三个方面,分析了涵养清正执教之气必要性、重要性、可行性。从严管党员干部,严抓教书育人,严实政治引领三方面,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具体措施。孙维权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必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育优良师德师风,做廉洁务实担当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同时在学院内部形成合力,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助力。宋双伟对本次党课给予高度评价。

宋双伟指出,医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取得重大成绩,这与学院党委领导、全体教师努力、学院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分不开。宋双伟强调,学院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要从抓谋划、抓教育、抓管理、抓监督、抓制度规范、抓统筹、支持纪检监督工作等方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积极落实“清廉湖文”创建工作,要善于统筹各方面工作,促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审核:李健强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