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1-10-27 16:15:14    来源: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赵保明)为了进一步完善基础医学院的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1027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实验技术人员以及基础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参会。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甘云波和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肖娟分别就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李健强针对学生在科研平台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作了说明。

签字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孙维权作了强调: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二是要强化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实验室建设、管理及维护工作;三是要强化落实,把每项安全工作落地生根,确保实验室安全事故零发生!

 

审核:李健强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