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
2021-11-17 09:32:08    来源:   作者:    浏览: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杨大刚)1114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分别在上海交通大学赛区、吉林大学赛区、南京农业大学赛区和扬州大学赛区采用线上答辩、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基础医学院学生团队(成员:任家鑫、曾畅怡、朱配瑶、卫紫钰,指导教师:翟立红)项目Genome-Wide Identific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ADF Family Genes and Expression Analysis荣获全国一等奖。

该参赛项目系统鉴定了ADF基因家族成员,分析了该基因家族成员系统进化关系、组织特异性表达及环境刺激下的表达差异,为深入研究和利用该基因家族奠定了理论基础。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社主办,自202010月启动以来,历时12个月,共有来自371所高校的3750支队伍参赛。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