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09:34:58    来源:   作者:    浏览: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余燕敏)112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巡视办专员陈澜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唐峻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我们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全体师生要持续学习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培养更多卓越的医学人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医学办学体制机制,整合学校和医学部优势资源,不断优化学科布局与结构,推进医学人才培养和医学学科上新台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