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6-09 12:06:01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6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医学楼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健强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提了六点要求: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要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甘云波领学《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开展酒驾醉驾问题治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酒后驾车带来的交通安全风险及其背后违规接受宴请等“四风”问题,即日起至2022年底,在全校开展酒驾醉驾问题治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工作措施包括:开展宣传教育情况监督检查,开展“一案一教育”情况监督检查,开展公务接待管理等情况监督检查,违规依纪从严处理违纪违法行为;工作要求包括:落实主体责任,严守法律法规,构建长效机制。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娟领学高校教师违纪案例教育,通过学习个别高校发生的严重违法乱纪警示宣传案例,提醒高校教师和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自觉维护人民教师光辉形象,做到警钟长鸣。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作总结讲话时强调,目前湖文的师德师风建设有了很大改观,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风险区域,必须提高认识,严把标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政教育,坚持常态化监管问责,对教师队伍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坚决做到“零容忍”。为促进师德师风教育入脑入心,拟将每年9月定为“师德师风建设月”,届时每位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册的23条内容,为保持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