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辅导材料》集中研学
2022-11-04 10:09:06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113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了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辅导材料》集中研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主持学习。

孙维权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学院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辅导材料》,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推进医学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