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最新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11-13 15:41:05    来源:   作者:    浏览:

1112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基础医学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维权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解读了《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湖北文理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文件,他指出,“红红脸、出出汗”这样的情形会在工作中经常运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履职尽责;要有底线思维。

孙维权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广大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一岗双责,认真履职,确保学院风清气正、平稳运行;全体教职工要保持工作激情,圆满完成自己承担任务。



 

版权所有 2020-2025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号码:0710-3591126